彼岸少年

  曾是少年,初绽锋芒。初在越云,将这普通战队,送进季后赛,不能否认你的功劳。第七赛季,新人王,无新人墙,一夕之间锋芒无人挡。从越云转会嘉世,接手一叶之秋,本以为可以在豪门战队一展身手,却不知深陷泥潭,无法抽身。嘉世出局,在挑战赛中与兴欣相遇,那一战你终知晓荣耀的意义,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。也正是这里,我知道,那个曾经意气风发的少年成长了。转战轮回,我看见了一个新的你,配合战术,放下骄傲,只为胜利,我看见了一个更有魅力的你,但无可至否,同时也失去了那个高傲少年。

  你我身处不同的世界,我未曾对一件事物全心全意,但你对荣耀的热爱我却感同身受。我很庆幸你能加入轮回,像家一样的轮回,但我也遗憾,遗憾那个意气风发的少年终究收敛了锋芒,更心疼你被那现实荆棘所伤的痛。但无法否认,无论你变成什么样子,你仍是我爱的那个少年,在通往王者路上披风斩棘的少年。

  我在此方,将遥看彼岸的你,心怀荣耀,战无不胜,身披荣光,加冕为王。

  孙翔,我爱的那个彼方少年,生日快乐。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夏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