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OL

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会发光啊。

     田柾国,我们防弹的黄金忙内,超棒的兔子。很遗憾没在出道时喜欢上你,很遗憾没看到你从奶兔成长到现在的肌肉兔,有时候看着你当时奶白奶白的,露着兔牙笑得甜甜的,真的,心被萌的一颤一颤的,太可爱了。而现在,看着你一点一点长大,也看着防弹一点一点的登顶真是觉得美好的人总是会被人发现。笑得时候还是可爱,跳舞的时候撩人,唱歌的时候仿佛天上语,我们的黄金忙内是真的很棒。

     有人说,防弹是弟控团。我觉得吧,也是,从小看着长大,乖巧的小孩总是招人喜欢。我喜欢看着哥哥们宠你,看着你帮着哥哥们做着力所能及的事情,看着你们在拿奖时抱在一团,看着你们一起在屏幕前笑笑闹闹,你们就是一家人,是army们最想守护的家,一个温暖,甜蜜的团体。

     上张专辑我最喜欢的歌就是magic shop,旋律温暖,歌词戳心,玧其的那段rap就像是对话一样,仿佛就在身边,很近很近。就像忙内当时的愿望,我们现在都可以骄傲的说出,我们是防弹的fans。

     97年出生的黄金忙内,又长大一岁了,生日快乐,愿你,无忧,快乐,平安,happy birthday。

     我不会说太好的话,只能借用几句来表达心口的话语。

     未经允许,擅自特别喜欢你,不好意思。      《默读》

      有美人兮,见之不忘。一日不见兮,思之如狂。         《凤求凰》

      不知怎么取名,借用新专的歌名,哈哈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夏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